:::

新冠肺炎

網站管理者 - 訓育組 | 2021-02-18 | 點閱數: 841

一、提醒您販賣或出借帳戶是犯罪行為,可能成為詐騙集團人頭,不可因貪圖小利而觸法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二、求職打工,應切記不繳錢、不購買、不辦卡、不隨意簽約、證件不離身等5大原則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三、網友介紹投資,標榜穩賺不賠、保證獲利、高投報率,提醒您這是「假投資」詐騙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四、接獲陌生網友要求「加LINE」聊天,表示有「兼職援交」,需購買「遊戲點數」,並將序號及密碼「拍照上傳」,請小心這是「援交詐騙」犯罪手法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醒您。

五、接獲自稱賣場客服,告知誤將訂單設成「分期付款」、「重複扣款」、「升級VIP」、「操作提款機」,提醒您這是詐騙,切勿依其指示前往操作提款機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六、近期詐騙歹徒常盜用LINE帳號,冒充好友傳送訊息以借款或代購遊戲點數方式詐騙,請民眾小心防詐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七、網路購物陷阱多,慎選商家看評價,廉價急售須當心,貨到付款才安心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八、凡是利用警察機關、檢察署或法院,要求監管、保管您的帳戶或派人收取現金者,提醒您這是詐騙,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。

:::

會員登入

空氣品質預報

110澎湖站宣導